Eafan星柳🍒

好了
该醒醒了
嗑了那么长时间的糖
勋鹿党都快成侦探了
一点点的细节
同款什么的
都挖出来了
那是抱着心中
一点点的期望啊
有段时间
勋鹿暗戳戳的糖特别多
很高兴
若今天这件事是真的
那就像是被鹿晗
狠狠地甩了一巴掌
曾经的勋鹿
现在像是在
梦里似的美好

不是不能接受
只是没有一点点防备
没有一丝征兆的
公开了

这只是
没有心里防备的
心脏暴击
而已


ok
该说的都说了
我想继续
活在梦里

鹿晗,我祝福你
关晓彤,好好对他


(如果今天的事是真的
以上的话全是发自内心的
我继续活在梦里)

(如果今天的事不是真的
以上的话就当没看见
我继续嗑我的勋鹿)

评论(16)

热度(32)